close

IMGP3558     

尖銳的刺是武器,層層的葉是偽裝,隱藏在這之中的,是我的一顆玫瑰玻璃心。

 

售價:$850

 

 

藤蔓交錯,綠葉斜織,隱藏在綠蘿深處的是一朵嬌嫩脆弱的玫瑰,畫圖時我腦中一直不斷出現睡美人的場景,被荊棘藤蔓層層包圍保護的Aurora公主,等待王子來喚醒沉浸在睡夢中的自己,公主不知道能通過考驗的人是誰,她只知道穿越重重危險,還不願意放棄的人,定是那個會相知相惜與子偕老的「對的人」。

P1070280   

總覺的愛情何嘗不是如此呢?因為受過傷,所以把自己如玻璃般易碎的玫瑰心,用層層的偽裝防衛,張起了尖尖的刺做為武器,小心翼翼的保護自己不要再被傷害,甚至不惜讓自己的心沉睡,放棄愛情,只為了不要再受傷害。外人看到的都是戴著面具的自己,很少有人具備勇氣和毅力,穿越荊棘看到真正的自己。至於現實中會不會有願意冒險的王子?這就是緣分了~ 

DSCF9010    

紫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,而且我又很愛拿藍色和綠色來搭配,所以一雕刻好這個圖樣,就已經決定了顏色!帶點幽幽氣息的神祕,我想我的心也是這樣的顏色吧~嘗試讓玫瑰帶點透光的感覺,像是玻璃花瓣一般,藤蔓和葉片的彎曲,是對刀工的一大考驗,就連葉脈的位置也需斤斤計較,稍微有個不慎就會毀了作品。加上圖案複雜,為了不讓每個葉片看起來都相同死板,染色時不斷層層疊疊用不同的顏色製造立體感和深邃感,最後選擇勾勒銀線,搭配偏冷的色調,又增添了些許神秘氣息。

P1060464  

 

 

   

我相信自己會得到幸福,我期待那個對的人有一天會看到我堅強的外表下,有朵柔情似水的玫瑰花。

 IMGP3562

 

 

 

[玫瑰迷蹤──金綠之秋]

DSCN6386   

售價:$850(售出)

 

隨著季節的變化,心情也跟著改變,秋高氣爽、藍天白雲的季節,讓我對於同樣的設計,有了新的想法,或許我能營造出繽紛的紅葉,帶點些許微涼冷冽的秋天玫瑰?

DSCN6372 DSCN6373DSCN6375

 

把唐草圖案重新調整簡化,用繽紛燦爛的紅葉包裹冷冽的藍玫瑰,配上大地尚存的翠綠,試圖營造秋天的氣溫。選擇金色線條作為豐收的象徵,金綠色的搭配意外的耀眼,紅橘相間的葉片多了一種熱鬧,而天藍色的玫瑰則更顯高傲冷冽。

 

時間慢慢的推移,秋天到了,你找到你的愛情了嗎?

DSCN6384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