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部落格陸續建構中,感謝大家的耐心等候~~
(詳細作品列表請點選這裡相簿)
更多新消息與照片都在Facebook專頁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yaloveseta

 

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Manny Ramirez真的來台灣了!!!!!!!!!

 

manny08   感謝攝影師冰塊提供照片

 

(好~~ 冷靜。 有點長的正文開始XDDD)

 

文章標籤

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愛心鑰匙圈吊飾1      

外表如鑽石般的堅強,是生活的累積;但我仍保持著孩子的純真,因為內在是潔白柔軟的棉花心。

 

 愛心鑰匙圈吊飾 / 髮簪:售價$850元

 

總是喜歡嘗試不同於傳統的東西,加點創意,小小改變,我喜歡「不一樣」,說標新立異也好,特立獨行也罷,對於流行和大家都喜歡的東西,總是沒什麼興趣,可以說我落伍,但這也何嘗不是另一個流行開端的可能呢?()

 

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IMGP3558     

尖銳的刺是武器,層層的葉是偽裝,隱藏在這之中的,是我的一顆玫瑰玻璃心。

 

售價:$850

 

 

藤蔓交錯,綠葉斜織,隱藏在綠蘿深處的是一朵嬌嫩脆弱的玫瑰,畫圖時我腦中一直不斷出現睡美人的場景,被荊棘藤蔓層層包圍保護的Aurora公主,等待王子來喚醒沉浸在睡夢中的自己,公主不知道能通過考驗的人是誰,她只知道穿越重重危險,還不願意放棄的人,定是那個會相知相惜與子偕老的「對的人」。

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F8945       

有時候是孩子的大玩偶把拔,有時候是可靠浪漫的老公,有時候是能力卓越的業務經理,一個好男人需要具備三頭六臂才行! 

售價:$800

 

 

這是我的第一個皮雕作品,一切都從這裡開始。

 

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DSCN8028  

「無數人在現實裡做夢,少數人把夢做成真。差別也許不在於天賦而是在於勇氣!」

 

 

因為這樣的一句話,加上很多很多的思考,還有對自己的了解,我決定開始勇敢的作夢!在離「零」最近的時候冒險,歸零也沒什麼可怕的,因為一無所有,就已經立於不敗之地,沒有什麼理由能阻止自己冒險!

 

 

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